新浪微博:@蔡傑楠KICVOS
我很懒不喜欢洗衣服 也常常忘了喝水

冒一次想冒的险

旅行是让生活暂时脱离常态的一场华丽冒险。

在异乡你也可以试着卸下所有的防备,大胆地去冒险。

你也无需去抑制自己的安分,把内心那个隐藏的自己释放出来,抓紧时间去疯狂。

泰国之行是源于我跟鸭子的一次谈话,鸭子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师兄,很快就要挥挥手转身离开这里了,我们说好出去一趟旅行吧。原本说好是我准备好一切的,很纠结的是后来很多东西还是得靠鸭子的哈哈。

就像去到泰国才发现他们懂英文的真的很少,加上我的英文水平本来就不怎么样,沟通方面基本上都是依赖鸭子。就像我们的摩托车之旅,我还摔过两次撞过一次车,两辆车都被我弄得支离破碎。

在泰国,你会看到很多金灿灿的寺庙,可是对于我这个没信仰的人来说实在是缺乏吸引力。可是连最著名的东西你都不去看看,你来这里干什么?老实说,我是看到别人游记中从清迈到PAI县的骑行所以下定绝对要去的。这一段路特别崎岖,仅仅是160公里的路有761个弯需要我们去跨越,真的是山路十八弯。

一天早晨,没有多少的装备,三人两车,背上我们的行李,以及每人一顶头盔。路上,骑行的感觉真的很好,在山间来回穿梭如行云流水。也有公路上,我们快速超过每一辆小车所带来的快感。更有骑过一些大斜坡的时候,我们尽情大声地欢呼雀跃。到达目的地之后,我们只能用快门声来表达我们的喜悦。

有时候,你不走出去看看,永远不会知道这个世界是怎样的。我只是想趁着年轻,跟随自己心里那种强烈的愿望,去为自己该干的事,冒一次险。 


评论

热度(3)

© KICVOS|Powered by LOFTER